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狂赞!终于不用记住自己绑定的公众号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09-01 17:14:07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微客助理(weixinidc.com) 4 月 18 日消息 如果你早期曾注册过公众号,现在却忘记了。没关系,现在通过微信公众号可以查询了。微信官方宣布,即日起,用户可通过“公

 微客助理(weixinidc.com) 4 月 18 日消息  如果你早期曾注册过公众号,现在却忘记了。没关系,现在通过微信公众号可以查询了。微信官方宣布,即日起,用户可通过“公众平台安全助手”公众号(mphelper),验证个人身份证信息、个人微信号后,查询其所绑定的微信公众号。

微信官方表示,对于早期注册了公众号,甚至已忘记所注册帐号信息的用户来说,可以查询自己身份证号或微信号绑定的公众号,可以通过“帐号找回”,重新使用这些帐号,也可以通过“帐号注销”,将不用的公众号注销。

用户可以关注“公众平台安全助手”公众号,进行如下图操作:

 

forum.gif

 

此外,当你在需要绑定个人信息,但提示已达 5 个公众号绑定上限时,都可直接进入查询页面。

例如,注册帐号需绑定身份时:

 

forum1.jpg

forum.jpg

 

此前,微信平台上线了“帐号注销”、“账号找回”功能,今天又上线了“帐号查询”功能,至此,帐号查询、帐号找回、帐号注销的全流程服务实现了自助化。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