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小经费”上线:聚会、合租不再扯皮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10-12 16:12:22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日常生活中,大家可能会遇到以下困扰:  同学聚会,我订酒店,找餐厅,全是自掏腰包先垫着,结果账没记全,钱就收不全了...  三个人合租,房租、水电费、物业费、

   日常生活中,大家可能会遇到以下困扰:

  同学聚会,我订酒店,找餐厅,全是自掏腰包先垫着,结果账没记全,钱就收不全了...

  三个人合租,房租、水电费、物业费、网费、公共物品经费,每次要交钱就打架!

  迟到就要交罚款当活动费...但是罚款交了怎么用?谁还记得还剩多少?

  收费原因不透明、账目记录杂乱、收支不公开、余额不清楚......这些琐碎的问题虽然不大,处理不好却也影响大家心情。

  对此,腾讯推出微信小程序“小经费”,是一款安全、使用方便、轻巧又符合社交需求的经费管理工具。

  目前提供活动圈、班费圈、情侣圈三种群组,可以向组内微信好友AA收款,或自愿收款,交易记录一目了然,再也不怕账目杂乱了。

 

1507786694699.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