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下一轮创业的风口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10-28 10:26:55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只要在风口上,猪也可以飞起来,那现在新出的极为火爆的小程序是不是下一个风口呢?我们先来看一下互联网时代用户注意力是如何变迁的?从第一阶段WEB1.0时代流量为王,各种

 只要在风口上,猪也可以飞起来,那现在新出的极为火爆的小程序是不是下一个风口呢?

06.jpg

我们先来看一下互联网时代用户注意力是如何变迁的?

从第一阶段WEB1.0时代流量为王,各种搜索引擎大量出现来争夺流量;第二阶段WEB2.0时代内容为王,出现了各种视频网站和论坛;第三阶段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为了抢夺用户各种APP如春笋般涌现;到第四阶段也就是我们生活的现在注意力时代微信为王,O2O各种价格战烧出少量的独角兽企业如:滴滴打车、、美团等。

07.jpg

未来,微信小程序将与我们生活的各大板块都有所连接。硬件制造,商业服务板块;创业创新,人工智能板块;电商金融领域;民生服务;个体户线下开的门店都可以做自己的微信小程序。58、美团上的服务类和餐饮类店面可以不利用他人平台,而是自己做小程序进行线上运营。

小程序生态很广泛,所以这也就给创业者提供了很好的商机。那么小程序的运营者有哪些呢?互联网公司代表;传统行业,比如:出行(滴滴打车)、餐饮(肯德基)、金融类、线下门店(优衣库);创业者代表。

08.jpg

就目前来看,小程序的投资状况也非常活跃。2017年5月阿拉丁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清科创投跟投;“上线了”已完成了600万美金的A轮融资,由中科院国科嘉和领投,创新工场、YC、IVP和TEEC跟投。“靠谱小程序”获得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投方为内容创业者服务平台新榜;Wemedia投资“飞燕小程序”天使轮。

小程序投资项目普遍早期,总投资额接近1亿元。对更多的创业者来说这是个机遇,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