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每个小微企业都该有自己的品牌 创业者们为何要做小程序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11-15 15:48:03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2017微信数据显示,微信月平均日登陆用户为902,000,000(日活9.02亿),日发送次数达380亿次;小程序目前已经覆盖交通出行、工具、电商平台、IT科技与生活服务等200多个细

   2017微信数据显示,微信月平均日登陆用户为902,000,000(日活9.02亿),日发送次数达380亿次;小程序目前已经覆盖交通出行、工具、电商平台、IT科技与生活服务等200多个细分行业。

1

  2017年1月小程序上线以来,相继获得了公众号菜单栏关联小程序、APP分享、小程序码、推文中可插入小程序、门店小程序、可在微信群分享、可看到群聊中分享的小程序、搜索列表快捷入口开放等入口,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微信还设置“搜索关键词、可查看小程序内容”、“附近小程序引导语更精确”、“附近小程序类目筛选正式上线”、“小程序中可一键填写手机号码与会员信息”、“多媒体能力升级”等多种功能。

  连接拥有庞大IP的微信入口,功能在不断完善与升级,加上腾讯官方对小程序的商业化与推广支持,小程序在经过最初的“疯狂”激进期之后,开始进入真正的跑道,而站在跑道线上的,是一批又一批的企业与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轻应用之殇留下的刚性需求 是小程序的未来市场

  小程序为什么会出现?因为APP的开发成本高、占用空间大、下载慢……但移动端又成了人们必争的重要流量市场,如何找到一个承载APP优势又没有APP劣势的移动端IP承载?这就是小程序的由来,也是多年来人们在尝试轻应用的重要原因。

  2011-2013年间,360、小米和UC、百度先后推出了轻应用,可惜的是它们几乎都以自家为大、却为客户提供太少支持,最终未能盛行、渐渐萧条下去。

  小程序的优势是什么?微信是人们活跃极度高频的场所(后续推出第二家“小程序”的支付宝也是高IP平台),微信上的用户粘性很强、熟人间的信任度也很高,微信给了小程序极大的支持(比如流量、比如用户数据),与轻应用时代不同的是,很多企业、创业者们已经明白“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性,在此天时地利人和的风口,小程序以更自主、更多资源的方式轻松接下了轻应用的市场。

  创业者们如何借助微信小程序连接移动互联网这块大蛋糕?


3


  风向对了,支持有了,大势所趋又有发展的条件,那么创业者们该如何借助小程序吃上移动互联网这块大蛋糕呢?

  想要站在小程序的起跑线上,创业者们的重中之重是如何做好小程序,在功能上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在体验上更能让用户便捷快乐的使用?在留存用户上能做到让用户用了一次下次还想用……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