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腾讯WiFi管家推出“WiFi一键连” 小程序,亿万热点随意连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11-16 14:58:44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此前,腾讯WiFi管家全新升级,首次覆盖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昆明、青岛等6座城市的30余条线路,提供优质的地铁WiFi,极大地解决了地铁出行用户网络使用不畅、无信号或

 此前,腾讯WiFi管家全新升级,首次覆盖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昆明、青岛等6座城市的30余条线路,提供优质的地铁WiFi,极大地解决了地铁出行用户网络使用不畅、无信号或者网速慢的痛点

 01.jpg

而且,腾讯WiFi管家还联手广州地铁推出的免费WiFi专车、携手腾讯视频发放会员福利,可以说是福利满满了。

 

日前,腾讯WiFi管家又推出【WiFi一键连小程序,帮助用户在地铁、商圈、机场等公共场所便捷连接亿万WiFi热点,再次提升用户体验。

02.jpg 

虽然现在WiF遍布,但是我们在公众场合连接WiFi的时候,有的要求你下载某个APP;有的还要进入网页进行手机验证码登录,操作麻烦,十分地不方便。而腾讯WiFi管家推出的【WiFi一键连】小程序,有效改善了用户网络连接的体验。

 

用户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WiFi一键连】,打开小程序后,会自动搜索周边的免费WiFi,并进行安全检测和联网检测,保障用户连接安全、绿色的优质WiFi

 

作为一款免费网络管理工具,腾讯WiFi管家一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免费、安全、优质的WiFi热点,与迈外迪等多个网络运营商合作,实现了国范围内亿万免费热点的连接,方便用户在公共场所免费上网;同时腾讯WiFi管家提供“安全检测”功能,一键识别周围的风险WiFi,避免用户误连钓鱼WiFi、虚假WiFi,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

 03.jpg

以后逛商场的时候,不用再问店家WiFi密码了,用【WiFi一键连】小程序就能一键登录、自给自足。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