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你还在考虑要不要做小程序?人家都把广告打到广州塔上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11-16 15:01:24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昨晚,广州塔上出现了【有车以后】小程序的巨幅广告,这是第一个小程序天价投放案例,广告投放费用在6位数,广告播出从19:00到21:30。 其实,这不是“有车以后&rdquo

 晚,广州塔上出现了【有车以后】小程序巨幅广告这是第一个小程序天价投放案例,广告投放费用在6位数,广告播出从19:0021:30

 04.jpg

其实,这不是“有车以后”的第一次“壮举”,在之前,“有车以后也曾作为第一批朋友圈广告自助投放内测用户,成功投放朋友圈广告;20165月,有车以后登陆央视,成为央视第一个微信公众号广告。

 

所以,一向有“敢为天下先”精神的“有车以后自然成为了第一批小程序的入驻者。但是,刚开始上线小程序的时候,效果不是很好。随着微信的快速迭代,创始人徐晨华发现,整个体验已经特别好,尤其苹果手机,打开小程序响应速度比App还快。

 

在看到小程序的巨大价值后,“有车以后”在整个体系上都做了迭代。内容运营团队原来的中心是内容、运营和公众号,现在整个部门的KPI全部转移到小程序上,流量运营团队也是,产品和技术开发就不用说了,原来他们重视开发App现在转移到小程序。

 05.jpg

有车以后将公众号和小程序打通,用内容和IP留住粉丝,提高粉丝黏性。通过微信小程序的快速崛起,有车以后已逐渐完成从单纯输出内容的自媒体公司到专注于帮用户买车、用车的内容+工具的垂直平台新媒体公司的蜕变。

 

 目前,【有车以后小程序累计用户接近1000万,周曝光量超800万,日均访问人数超60万,人均停留时长超300秒。

 

此次 ,在广州塔为小程序打出天价致谢广告“有车以后”希望通过这一次广告推广,让小程序能快速推广成为一个国民应用

 

除这次的广州塔广告,有车以后小程序还做了宝马的开屏广告。 徐晨华表示,小程序具备App的一切功能,开屏广告也不例外。很多客户都非常看好小程序,这是趋势,也是未来。

 

自年初微信小程序上线以来,就一直曾备受业界关注虽然争议不少,但是身为微信生态闭环中的一员,有9.8亿用户,1200万微信公众号加持,微信小程序隐隐也开始“连接一切”。

 06.jpg

当你还在考虑是否该做小程序的时候,有个人就已经给小程序打出了天价广告;当你还在考虑如何做一个爆款小程序的时候,有的人已经稳扎稳打,享受到了小程序的利好。

 

而那些享受到小程序利好的开发运营者,无疑都有一些共同点,一个就是像“有车以后”的“敢为天下先”精神,当小程序一出现,或者被保守者质疑的时候,他们就选择踏上小程序这条船;二是充分利用微信生态中的任何资源,很多小程序运营者都选择关联公众号,利用内容的运营来实现内容到服务的转变,以此来吸引粉丝,提高用户粘度;三是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用户不想花费时间排队、想快速找到附近的用餐点、不想折腾老半天才能领到优惠、想减少许多不必要的操作、还想商家变着花样推出有意思的功能……用户体验比一次性的流量增长更加重要。

 

其实,现在已经不是你们纠结该不该入场小程序的时候了,而是市场都在推着你,就像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一样,那些路边摊、小商家们也许一开始连微信、支付宝都没听说过,但是有一天突然有个顾客问了句“可以微信/支付宝支付吗?”,如果你还是固执不愿提供服务的话,可能就会失去一些顾客。也许,以后小程序也会如此。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