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即将10亿日活,创业者如何通过小程序获取红利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12-26 15:04:24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9月12日,小程序统计平台阿拉丁发布8月微信小程序榜单,工具、零售、内容类小程序占比达54%,零售类和交易类小程序增长迅速,占比上升6%。今年11月初,腾讯在2017全球

   9月12日,小程序统计平台阿拉丁发布8月微信小程序榜单,工具、零售、内容类小程序占比达54%,零售类和交易类小程序增长迅速,占比上升6%。今年11月初,腾讯在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透露,小程序目前已覆盖200多个细分行业。

  小程序让很多创业者充满期待,认为这会是下一个流量红利的争夺点,当然,小程序也没有让创业者们失望,在“双11”、“双12”大放光彩,成为创业者的新战场。

图片1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我国大陆网民规模已超7亿,成为了世界上网民人数最多的国家。在今年首次发布的《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指出:“全球移动互联网爆发式扩张正在接近尾声,世界互联网连接规模增长步入动力转换期,互联网发展进入从“人人互联”向“万物互联”转变跨越新阶段,人工智能等新兴网络信息技术成为全球科技竞争的新高地,数字经济成为世界各国谋求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背靠微信即将突破10亿的日活,不用下载,即用即走,不占内存,而且不缺用户流量,小程序能为创业者带来的价值不言而喻。

  在即速应用最新公布的一份名为《小程序变现能力及消费用户洞察数据报告》显示,小程序经过将近一年的时间发展,变现能力正在凸显,其中零售电商和餐饮行业两大领域的小程序月流水环比增长在8月时均已超过60%。

图片2

图片3

  50个全方位的流量入口,用户随时可以看到你的店铺,无需关注、无需下载,立即实现在线排队、预约、点餐、结账、扫码下单、取货送货等等,都可以通过小程序的线下应用场景达成。不仅如此,商家也能够识别顾客身份、加强与顾客的互动,引导二次消费。

  小程序作为微信战略布局,对互联网所带来的影响必将是巨大的。A5与微信小程序开发、云主机、软件系统等多个行业的上百家服务商建立合作与联系。目前小程序招商推广正在进行中,依靠A5创业网平台的高流量、高权重、高曝光率,帮助小程序开发服务商进行招商推广以及招募代理等服务,聚合服务、共享流量、迅速拓展市场。

  无论是“双11”期间“拼多多在双十一期间的日均订单量超过了京东,仅次于天猫”、“iDS 大眼睛两周买了 2000 万”、还是今年“双12”蘑菇街客单价较“双11”提高71%,客件数提高41%……

  各种数据纷纷都在证明,小程序有能力、有流量去创造一个新的营销生态。2018年即将来临,创业者们还不抓紧时间布局么?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