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终于和APP打通啦!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1-27 14:57:56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微信刚刚宣布开放从小程序跳转到手机应用的功能,具体来说,这项功能属于腾讯此前开放的“app 链接分享到微信”的延伸功能,用户通过某款 app 打开微信并直接跳转

微信刚刚宣布开放从小程序跳转到手机应用的功能,具体来说,这项功能属于腾讯此前开放的“app 链接分享到微信”的延伸功能,用户通过某款 app 打开微信并直接跳转到小程序页面后,微信将允许用户直接在小程序页面打开来源 app。微信还强调了这项功能暂时不支持其他路径,想利用小程序为 app 导流或者说你打算制作一个 app 推荐的小程序,目前来看依然是做不到的。
其实这项功能的逻辑和苹果从 iOS 9 开始增加的“返回上一个应用”功能十分相似,当用户从一个 app 跳转到另一个 app 时,可以直接通过屏幕左上方的链接直接返回到来源 app。

06.jpg

除此之外,微信还为开发者增加小程序菜单栏颜色风格自定义功能,开发者还可以根据小程序自身的风格来改变小程序标题栏区域的设计。
小程序似乎是微信今年上半年的一个重点项目,并进一步扩大它的线下应用范围,微信刚在不久前为小程序 开放了 Wi-Fi 和 NFC 连接能力 ,通过具有 NFC 功能的手机将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小程序 刷地铁 。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