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爆料!微信又有新功能内测,好友能够双向删除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2-09 14:42:32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在上周,有网友曝光了微信内测的一个新功能“语音进度条拖动”,就是语音消息可以作为进度条使用,拖动进度条,就能从相应的进度开始播放。 许多人都应该挺期

 在上周,有网友曝光了微信内测的一个新功能“语音进度条拖动”,就是语音消息可以作为进度条使用,拖动进度条,就能从相应的进度开始播放。

 
01.jpg

 

 

许多人都应该挺期待这个功能吧?不过,除了这个功能,这段时间微信可谓是动作不断,就像今天,又有网友爆料,微信的这几个新功能也已经处于测试中了!


1、支持双向删除好友功能


现如今微信中存在有“删除好友”以及“拉黑好友”的功能,拉黑好友之后,对方就无法给你发送消息,以及互相看不到朋友圈的动态更新,但实际上对方的好友列表中还是有你。并且你也可以在黑名单中将该好友恢复。

 

 

02.jpg

 

“双向删除”功能则就是对方的好友列表中也没有你的存在了。可以说是彻底说再见的节奏。

 


2、朋友圈自定义分组功能

 


朋友圈能够进行分组显示了。你可以将好友分组为“好友”、“家人”、“同事”等,有些类似微博的关注分组显示功能。

 

03.jpg

 

 


3、微信群增加管理员和禁言的功能


除此之外,微信群也进行了升级,主要增加了“群管理员”功能。有没有觉得这个功能非常的熟悉?没错,就是QQ群里的功能~

 

 

04.jpg

 

 

(部分图片来源:电商报)


我们可以发现微信近日所曝光的各项新功能都是比较实用的,不过整体的应用形态好像和QQ越来越接近了,甚至有网友戏称“微信的终极形态就是QQ”。

虽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不过细细想来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QQ作为一个优秀并且成熟的社交应用,里面的很多功能都是根据众多用户需求逐渐完备的,还是非常有借鉴价值的。

以上这些功能有没有大伙儿满意的呢?还有,你最希望微信新增的是什么功能?不妨留言交流一下呦!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