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摩拜智能单车被评年度优秀微信小程序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2-22 09:18:08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在近期举办的微信公开课PRO版晚会现场,微信团队颁发“微信力量”的主题奖项。这一主题奖项用于表彰2017年各领域内对用户和平台创造价值的优秀案例。其中,摩

    在近期举办的微信公开课PRO版晚会现场,微信团队颁发“微信力量”的主题奖项。这一主题奖项用于表彰2017年各领域内对用户和平台创造价值的优秀案例。其中,摩拜智能单车被授予“微信力量——年度优秀微信小程序”奖项。和摩拜智能单车一同获得年度优秀微信小程序奖项的还有新华社、中国农业银行等。摩拜获得这一奖项充分表明了它在技术领域的创新,为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

10.jpg

    摩拜智能单车获得“微信力量——年度优秀微信小程序”奖项无需下载、扫码即用、秒开秒走以及一键注册认证,摩拜智能单车凭借优异的体验,有效解决了“新出行”时代用户的交通刚需问题,在上线之初即成为小程序爆款之一。一加一远大于二,是摩拜智能单车与小程序两个产品结合后最直接的表现。这也成为摩拜小程序获奖的最重要原因。

    探索线下新玩法,摩拜小程序擦出新火花

    除了获奖,火爆朋友圈的微信公开课上,微信创始人张小龙也提及,2018年微信希望能做一些新的尝试,他认为探索线下的精彩生活,是微信下一步想要尝试的一个方向。

    线下随处可见扫码即走的摩拜小程序,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环。为了让用户一键解锁,摩拜在去年便成为第一批发布小程序的产品。摩拜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认为,小程序能让用户更便捷地享受摩拜这种新出行方式。

    微信公开课现场,摩拜更是成为了亮眼的线下的实体展品——一辆定制版摩拜智能单车停在现场,供参与来宾互动,解锁体验“‘码’上骑走”的便捷。

11.jpg

    摩拜&智能单车

    人们都用什么解锁摩拜智能单车?

    说到小程序解锁摩拜 “码”上骑走,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大家往往会认为,大多数用户进入摩拜小程序的入口都是扫一扫。但实际上,进入摩拜小程序的入口中,扫一扫占比约30%,微信钱包入口占大约35%,小程序列表占大约25%,此外还有不少安卓用户将摩拜小程序添加到桌面直接打开。

    很多人在通过扫一扫体验了摩拜的服务后,有相当比例会从其他入口主动打开小程序使用。可以注意到的是,小程序虽然“用完即走”,但用完车走了之后,很多人还会回来。这和微信小程序的理念也十分吻合。

    除了微信小程序解锁之外,摩拜智能单车还有很多的解锁方式,比如摩拜智能单车App、相机、NFC等。一般大家体验完“用完即走”的小程序后,还是有不少人会选择下载摩拜智能单车App来体验更完整全面的功能。所以,从这方面来看,摩拜小程序和APP又成了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解锁摩拜智能单车的方式更加多样。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