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跳一跳”都开始做广告了 你的小程序却还没火?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02 14:29:26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微信小游戏“跳一跳”之后,小程序热度再一次爬了一个高坡,近日又有消息称,“跳一跳”盒子上开始出现Nike的logo,用户跳上去盒子变色后会看到&

   微信小游戏“跳一跳”之后,小程序热度再一次爬了一个高坡,近日又有消息称,“跳一跳”盒子上开始出现Nike的logo,用户跳上去盒子变色后会看到“nike react”的广告、同时获取20分的彩蛋。

  据称,品牌商加入“跳一跳”的广告门槛是:2000万费用+张小龙亲自挑选。这是微信小游戏“跳一跳”的第一波商业变现收割,同时也预示着整个小程序行业已经进入“爆款”变现时代。

  但就是在爆款小程序努力寻求如何变现的商业探索路上,更多的企业仍面临着“小程序”没流量的问题。

  

1

 

  企业该如何打造爆款小程序?

  1、满足用户垂直需求

  如何找到这份垂直化、精准用户需求是一方面,如何将这些需求轻松展现在小程序上也是一方面,所以小程序能立足于市场的核心元素有两点:一是找到一个很垂直精细的用户痛点,二是能轻松展现“解决这些痛点”的技术(即小程序建设)。

  2、应用本身定位必须小而轻

  小程序的定位就是小而轻,所以企业们打造小程序时必须首先考虑的是轻量级应用能否承载你要打造的平台,这很明显,但企业们在真正的创业环境中,却并不是都能将其分辨得清楚。

  3、好好利用社交属性

  微信小程序,一个基于微信生态系统的存在,也是一个不可能脱离社交属性的渠道,故而能准确、巧妙利用社交传播属性的小程序也能成功成为爆款,譬如走心聊聊等早期迅速成长起来的小程序。

  4、寻找优质流量平台

  与所有的应用、项目一样,小程序的传播除了可以依附本身就有的微信生态之外,也需要更强、更精准的流量平台:小程序软件开发类产品习惯聚集于拥有海量创业用户的平台,企业们的小程序推广则需要各式各样的网络营销推广渠道,譬如今日头条、梨视频等高流量平台……

  对于企业、创业者们来说,小程序是一个依附于微信、养分很大(流量很强)的渠道,也是一个很值得尝试的产品推广渠道,更何况,我们相信,大家仍在期待那个“连接一切、无限可能”的未来。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