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月活跃用户数超10亿!微信红包成为新民俗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05 14:35:19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10亿 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中,在接受人民日报

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10亿
 
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中,在接受人民日报记者提问时透露,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超过10亿。
 

上年11月,腾讯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9.8亿,同比增长15.8%。

 

11.jpg

 

 

马化腾:微信红包是“带着钱的表情包”
 
来自腾讯官方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收发红包的总人数达到7.68亿。发红包俨然已经成为新的民俗。
 

据大河网报道,两会期间,有记者向腾讯CEO马化腾发问,发红包成为一种新的民俗,马化腾是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12.jpg

 

马化腾认为,腾讯多年来每年坚持大年初八发红包给同事。正是因为广东这个习俗,我们同事就想了能不能电子化,而拼手气红包就来源于员工自己设计给同事的红包是有的多有的少,10元、20元、50元不等,放在箱子里自己抽。

 

马化腾认为微信红包不是讲钱,而是载着感情,“微信红包现在每月的活跃用户,超过8个亿,它其实是一个‘带着钱的表情包’,是一个祝福,是一种文化的沟通。

 

所以,不能单纯从钱的角度考虑。但它无意中形成的就是让大家熟悉绑卡、钱、转账等等操作。”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