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发票信息真假难辨?快试试微信最新的查验发票功能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07 10:59:25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当下,发票真伪查询几乎是每个人必备的一项技能,尤其是财务或审核报销人员。前往国家税务总局、省局网站查询真伪太麻烦了(得先录入代码,其次等待时间又长),虽然部分财

当下,发票真伪查询几乎是每个人必备的一项技能,尤其是财务或审核报销人员。前往国家税务总局、省局网站查询真伪太麻烦了(得先录入代码,其次等待时间又长),虽然部分财务软件也嵌入了发票查验功能,但大多数都需要付费。而现在,作为国内第一大社交软件, 微信再出新招,推出了微信扫一扫一键查验发票功能。

就在今日,腾讯官方宣布,广东省国税局和腾讯微信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微信扫一扫发票查验”功能。

这项功能,在发票流通量逐渐增加,发票信息准确性关注度愈发高涨的今天,大大提高了发票查验的便捷性。

021.jpg

只需3步即可查询,具体为:1、打开微信扫一扫;2、扫描发票左上角二维码;3、核对发票信息。完成操作后即可获得纳税人正常开具的具有二维码的发票(含正常发票、作废发票和红字发票)、丢失被盗发票和流失发票。

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微信扫一扫查验发票功能仅支持广东的小伙伴使用,而且仅支持广东省国税系统2013年1月1日(含)起发放的发票信息查询功能,可查询的范围包括纳税人正常开具的具有二维码的发票(含正常发票、作废发票和红字发票)、丢失被盗发票和流失发票。

另外,“微信扫一扫发票查验”是仅针对信息准确性进行核实的功能,如果对发票的真伪存在疑问,可以持发票原件、单位证明(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到销货方(收款方)所属税务机关查验。

希望如此便捷功能够尽早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普及开来,以惠及更多人群。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