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看我七十二变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12 13:33:21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还在墨守成规?还在循规蹈矩?变一下,你就不一样!变帅变潮变漂亮,变聪明变健康变内涵!不断进步,活出精彩人生。改变,从这一刻开始! 脸宝儿“面子上不能输&rdqu

14.jpg

还在墨守成规?还在循规蹈矩?

变一下,你就不一样!

变帅变潮变漂亮,变聪明变健康变内涵!

不断进步,活出精彩人生。

改变,从这一刻开始!

15.gif

脸宝儿

“面子上不能输”

16.jpg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无论什么时候,面子问题也容不得一点疏忽。「脸宝儿」是一款日常检测皮肤状况的小程序,虽然比不上美容院深度检测的仪器,但也还是能都通过这个小程序来观察每天的变化。测试方法很简单,只要自拍或上传一张照片就可以了,检测内容有肤龄、肤质、肤色,肌肤状况以及评分。可以帮助我们更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同事也会根据不同的皮肤问题给出相应的护肤方案。不论男女都可以使用,想变美变帅的绝对不要错过哦~

17.jpg

家常读书

“有空多读书”

18.jpg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家常读书」是一款轻便听书小程序,里面覆盖了艺术、文学、科学、社会等各方面知识的书籍。这款小程序没有一本正经地宣讲一本书,而是更像朋友间的交流与讨论,让你用心去体会一本书。利用碎片时间,放上一段,让身心得到放松吧。

19.jpg

迷你目标

“立个小目标”

20.jpg

立几个有挑战性的小目标,列出每日任务清单,将时间和任务细化,有效地管理时间,一步步完成计划。「迷你目标」是一款清单式目标管理小程序,让点滴的坚持可见。把一个不起眼的小行动坚持下去。积跬步成千里。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的你。

21.jpg

企鹅医典

“ 一只健康科普鹅”

22.jpg

医学科普非小事,每句话、每个字,都有可能帮助更多人远离疾病、收获健康。但网络上信息繁杂,很难筛选、辨别出有价值的信息,因此腾讯推出一款健康科普小程序——「企鹅医典」。可以在上面查看常见疾病和急救知识,让你随时随地乐享健康。

23.jpg

鹿说

“换个姿势看小说”

24.jpg

还在扎字堆里看小说?不如换个方式。「妖鹿说」看小说可以像聊天一样看,所有对白通通以聊天的形式展现出来,这样我们就不用对着那么多的文字提取里面的剧情,用聊天的方式,清除直观的以第三人称角度看小说,免去小说作者复述出来的剧情的再理解过程。

25.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