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品牌权利人保护大会:至今累计处理侵权帐号超7.2万!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14 14:04:20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3月13日,微信品牌权利人保护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微信团队正式发布了2018《微信品牌权利人保护报告》。报告显示,微信已建立起“微信品牌维权平台”、“公

3月13日,微信品牌权利人保护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微信团队正式发布了2018《微信品牌权利人保护报告》

报告显示,微信已建立起“微信品牌维权平台”、“公众平台整体运营保护”以及“全电子化侵权投诉系统” 三位一体的品牌保护方案。

其中,微信品牌维权平台累计为品牌权利人推送了超过12万条有效侵权线索,处理侵权帐号超72,000个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16_副本.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