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微信小程序开发——导航失效的解决办法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16 13:43:49
  • 来源:  
  • 栏目:解决方案

导语: 异常描述: 使用 navigator 导航,各种属性配置没问题,就是点击死活不跳转。 异常分析: 遇到这种

异常描述:

使用 navigator 导航,各种属性配置没问题,就是点击死活不跳转。

异常分析:

遇到这种情况,要先考虑的就是当前配置的导航url,是不是已经使用在tabBar中,因为小程序对于navigator 有如下描述:

11.jpg

也就是说navigator 中使用tabBar中的路由链接,是不能使用navigateTo这种方式的,需要使用wx.switchTab()这种方式,也就是说navigate组件的 open-type 需要switchTab。

12.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