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团队:WeGeek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召唤最强开发者!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19 14:31:05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日前,微信官方发布公告,正式发起了「WeGeek 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大赛」,通过此项比赛致力于培育小程序开发者生态,推动优质小程序场景落地,打造小程序行业应用案例,探索小

日前,微信官方发布公告,正式发起了「WeGeek 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大赛」,通过此项比赛致力于培育小程序开发者生态,推动优质小程序场景落地,打造小程序行业应用案例,探索小程序的更多应用可能。以下为公告原文:

随着微信小程序掀起了微信生态中的重要革新,小程序开发也成为了时下受欢迎的开发实践方向。

如何开发一款优秀的小程序,既考验开发者的系统开发能力,也体现出开发者的运营思维与商业服务意识。

将开发者、运营者和用户的场景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让技术力量更好地服务于线上与线下需求,发现更多的小程序应用场景,才能给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20170327_220320_102.jpg

为了让开发者更好地服务微信小程序需求场景,打造小程序开发生态,并让其创造更强大的活跃度与生命力,微信携手技术合作机构面向开发者举办「WeGeek 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

此次大赛由入驻的品牌根据自身行业的需求和痛点出题,经过微信团队审核,通过的题目将作为首届大赛的公开题目,再由参赛的开发者团队选题竞赛开发,完成作品方案。

此次大赛是微信团队与小程序从业者深度互动的开放型赛事。致力于培育小程序开发者生态,推动优质小程序场景落地,打造小程序行业应用案例,探索小程序的更多应用可能。

微信团队指导比赛中优秀的开发者在小程序的典型应用领域开展实践,提升开发水平,以比赛的形式直接与商户需求连接,在实战中理解小程序商业价值及发展方向。

参与本次大赛,开发者将获得微信小程序技术开发及运营方法的培训养成。在保障赛事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微信团队将对优秀的小程序参赛作品给予激励,并提供其他运营支持。

赛事进程

△合作招募△

2018/03/13

招募培训机构、科技媒体,命题商户

组织培训

△赛前培训△

2018/03/26~4月中旬

公布首场比赛合作机构,并开始培训课程

△线上初赛△

2018年4月中旬~5月下旬

公布比赛课题、细则,提交作品

△线下决赛△

5月下旬

公布决赛名单,线下终极比拼

大赛详情&报名通道

▽WeGeek 小程序▽

41_副本.jpg

扫描上方小程序码即可报名

注:个人及开发者团队均可报名

「WeGeek 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大赛」的官方赛事运营发布平台,为大赛开发者与合作机构提供报名入口。同时,为开发者提供在线培训、提交作品以及颁发证书等服务。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