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新华社推出首款时事新闻类答题小程序“新华答题”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22 13:44:52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继“新华社微悦读”之后,新华社第二款小程序“新华答题”于3月21日正式上线。“新华答题”是全网第一款时事新闻类答题小程序,答题比赛每

 

Hk2A-fyskeuc9842769_副本.jpg

继“新华社微悦读”之后,新华社第二款小程序“新华答题”于3月21日正式上线。“新华答题”是全网第一款时事新闻类答题小程序,答题比赛每局两人参与,共五道题,每题三个选项,答对的速度越快,得分越高。

12.png

据了解,「新华答题」小程序设有「全网排位赛」「好友竞赛」两种答题模式,用户可以通过答题来赢取积分、提升自己的知识等级。如果用户竞赛排名靠前、完成更多好友竞赛或者把小程序分享到更多好友群,还有机会获得手机流量。

11.jpg

目前已推出「2018 两会专场」题库,更多题库仍在扩充。

13.png

进入小程序后,用户可以选择任意一种答题模式,来跟系统随机匹配的在线对手或者邀请微信好友,来进行有关 2018 两会知识的答题竞赛。

9055129.jpg

扫描小程序码开始答题吧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