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支付宝小程序可添加到IOS手机桌面了,微信小程序啥时候也可以有?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23 13:58:58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支付宝小程序可添加到IOS手机桌面了,微信小程序啥时候也可以有?上线半年之久的支付宝小程序,近日被发现其不仅可以添加到安卓手机桌面上,还能添加至IOS手机桌面上。IOS用

支付宝小程序可添加到IOS手机桌面了,微信小程序啥时候也可以有?

上线半年之久的支付宝小程序,近日被发现其不仅可以添加到安卓手机桌面上,还能添加至IOS手机桌面上。

29671a9e47884e61980dbe5c403ac90a.gif

IOS用户进入支付宝任意的小程序后,选择右上方的“…”标志,系统会弹出“添加到桌面”的提示,点击后支付宝会告知小程序添加至主屏幕的方法。用户照搬操作,就可将支付宝小程序添加到桌面上,俨然一个APP。

根据支付宝官方对此事件的回应,早在2018年1月,支付宝小程序这个功能就已推出,不过并未启动宣传。

2017年1月,微信小程序重磅问世,杀得APP市场一个措手不及,也成功引起其竞争对手支付宝的留意:支付宝也要有小程序,不能让商家和用户都被微信的小程序吸引走了,那还怎么玩?

于是,2017年8月支付宝小程序宣布进入公测阶段,2017年9月20日,支付宝小程序正式向普通用户开放。

IMG_6126_副本.png

有意思的是,无论是微信小程序还是支付宝小程序,二者上线后便支持安卓用户将小程序固定在桌面。而苹果用户要想使用小程序,则只能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两个平台,小程序不能固定到桌面。

究其原因,可能因为苹果本身有强大的应用软件市场,并从中盈利,它不希望小程序取代APP的事情发生,让小程序固定到桌面俨然一个轻型应用软件,这不是苹果向看到的结局。

但现在,傲娇的苹果也妥协了,允许支付宝小程序在IOS桌面上“撒野”,却迟迟不准微信小程序“染指”,这的确是令微信方面相当的不服气的事。

那么,微信小程序何时才可以做到登录IOS手机桌面呢?这要看微信能不能搞掂苹果了,希望这一天会很快到来!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