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腾讯财报出炉:微信成长迅速,小程序数量已达58万,但用QQ的人越来越少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24 13:33:07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昨天下午,腾讯发布了2017年度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春节后,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帐户数已超过10亿;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同比增长68%,达到人民币82.40 亿元,主要反映

昨天下午,腾讯发布了2017年度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春节后,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帐户数已超过10亿;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同比增长68%,达到人民币82.40 亿元,主要反映来自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广告收入增长。


01.jpg

 

自2017年1月推出小程序以来,腾讯一直在持续提升小程序的功能性,以便易于被用户发现并促进开发过程。腾讯表示小程序将用户与众多的线上及线下服务连接,包括零售、电子商务、生活服务、政务民生及游戏。尤其是,小游戏(小程序的子类目)于2017年12月推出后收到用户热烈反应,进一步带动了用户广泛使用小程序。于2018年1月,已推出58万个小程序,日活跃账户超过1.7亿个。


02.jpg

 

在手机游戏领域,来自 PC 端和智能手机的游戏贡献了 978.83 亿元,同比增长 38%,这主要归功于《王者荣耀》以及新推出的《魂斗罗:归来》、《龙之谷》等带来的大幅增长。

 

不过,第四季度腾讯的手游收入相比上一季度(268 亿)出现了不小幅度的下滑,仅为 169 亿元,财报解释说这是因为新版的《穿越火线手游》仍处于推广阶段,未立即商业化,且本季多款角色扮演游戏进入用户巩固阶段,导致收入环比减少。

 

03.jpg

 

而QQ作为腾讯的起家之本现在已经略显疲态,第四季度的月活同比下滑 9.8%,为 7.834 亿,其中移动端为 6.83 亿;QQ 空间的月活更是大跌 11.7% 至 5.633 亿。

 

与此同时,腾讯也推出QQ号注销功能,用户可在腾讯客服平台上进行申请。注销后用户账号的所有资料会被清空,包括聊天记录、虚拟资产、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等等,所以用户在注销之前,需要将账号内的相关资料全部转出。

 

那么用了这么多年的QQ,承包了那么多青春回忆,你会选择注销吗 ?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