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工具类小程序如何崭露头角,体验一下“小电充电”你就知道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28 13:44:42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微信之父张小龙对于小程序的定义是「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毫无疑问,工具类小程序是最符合小程序初心的产品形态。3月21日,阿拉丁发布2018年1-2月份中国微信小程序TOP200

微信之父张小龙对于小程序的定义是「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毫无疑问,工具类小程序是最符合小程序初心的产品形态。3月21日,阿拉丁发布2018年1-2月份中国微信小程序TOP200榜单,而在工具类小程序分类中,“小电充电”位居榜首,在全类别中位居30。

5_副本.jpg

就在3月22日,共享充电企业小电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创下2018年行业首次巨额融资。本轮融资加B轮融资后总额超过1亿美金,至此小电率先在共享充电行业估值超过3亿美金。

目前,小电日订单量突破100万单,用户量3500万,覆盖全国140个城市,其中直营城市超过50个。

192684008.jpg

小电负责人表示,微信小程序作为一个轻型应用,无需下载,用完即走,快捷不占内存,成为“小电充电”的主要客源渠道。

打开“小电充电”小程序,功能丰富全面,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定位获取最近的座充和充电宝,一键扫码充电;

313.jpg

还能根据自己所要去的地点,查看对方有没有提供座充和充电宝。比如中午要去吃火锅,就可以自定义搜索地点,查看哪些火锅店提供座充,根据需要选择,也是十分贴近生活场景,大大提高用户使用的便利性,利用微信社交平台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用户粘性。

323.jpg

微信作为小程序头部流量平台,对小电的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小电借助微信小程序与微信扫一扫和微信支付等功能组合,只要三步简单操作即可实现手机充电——查找附近充电网点、扫码充电、微信支付,实现“扫码充电,用完即走”用户体验。而小程序这一最轻便的入口,最大程度上简化了用户操作难度,与共享充电使用场景完美契合,打造了完整的场景闭环。 

小电依托微信10亿活跃用户基础,借力小程序LBS精准流量、社交分享等附加价值,利用微信社交关系链快速获取新用户,有效提升用户粘性。目前全国130个核心城市通过小程序使用共享充电服务,用户重复使用率高达30%。微信生态下的小程序,真正释放了共享充电的商业潜能。

小程序,大世界。每一个优质小程序的背后,都是一本经,需要能力,更需要悟性,应结合互联网的特性,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优化技术,才能构造出优质小程序的雏形,然而想要获得良好的传播效果,还要结合微信的社交属性,利用大平台引流,让用户去成全小程序。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