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企业微信重磅功能内测,用企业微信可以给微信好友发消息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30 13:31:56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在2018微信公开课Pro现场,张小龙曾表示:“我们自己在用微信的时候,也体会到很不方便的一点,我们微信里被各种各样工作的信息所塞满了,所以有时候我们自己内部也说

641_副本.jpg

在2018微信公开课Pro现场,张小龙曾表示:“我们自己在用微信的时候,也体会到很不方便的一点,我们微信里被各种各样工作的信息所塞满了,所以有时候我们自己内部也说,能不能把工作信息转移到企业微信里面去?”现在,通过企业微信与微信消息互通功能开启内测,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

员工身份官方认证,获取客户信任不再难

3月30日,企业微信—微信消息互通功能正式开放内测。企业员工用企业微信就能与客户微信互相添加好友,实现两个产品之间的信息互通。以往,负责客户沟通的员工需要用个人微信与客户进行长期的维护与沟通,但通过微信,员工身份真实性往往会被客户怀疑,难以获取客户百分百的信任。

现在,企业员工不再需要使用个人微信来沟通工作了。通过企业微信,员工可以直接与微信用户加为好友,并实时呈现企业认证过的身份信息,极大地提升了顾客信任感。

撬动微信生态 与企业CRM系统互通 打造精准化客户运营

对于零售、旅游、教育、房产、汽车、金融、物流等服务型企业来说,除了连接员工与客户,企业微信与微信互通至关重要的一点是开放API接口,与自建CRM应用打通。这意味着企业在连接消费者的同时,还能通过大数据能力及时调整自身销售体系。

以往通过微信,客户的购买习惯、风格喜好等信息无法及时沉淀至公司系统,企业累积的会员资料难以保持实时更新,客户资源得不到最大化利用。现在客户资源全部沉淀在企业微信当中,随时可以查看、更新与管理,再也不用担心销售人员离职后带走客户,造成客户流失。

此外,企业还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开放的API接口,对接企业自建CRM系统,完善客户的用户画像与喜好分析,从而进行更精准的客户运营,拉动客户二次消费,带动企业盈利增长。

通过企业微信这块敲门砖,企业在提升内部沟通效率的同时,更找到了与微信生态连接的方法。未来企业微信还将逐步与微信支付、公众号、小程序、卡包等产品能力打通,促进企业不断创新,持续优化CRM体系,帮助企业在微信生态中实现商业闭环。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