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同学,你会开发小程序吗?这里有10万大奖等你来拿!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31 13:54:00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3月30日,微信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

3月30日,微信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2018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正式开赛啦!

同学,你会开发小程序码?这里有10万大奖等你来拿!

这场国家级的比赛设了多个奖项,最高可以获得10万奖金,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队伍还能得到微信的招聘绿色通道,特等奖获奖队伍还有机会参加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等重量级峰会。

看到这些,就不信你不心动。

那么,参赛有哪些要求呢?

这样的比赛,看名字就觉得门槛很高?除了懂编程外,这些都不算门槛:

  • 个人或是不超过3人的跨年级、跨专业、跨校组队(可以带上一位指导老师),来者不拒;

  • 只要你是高校在校生(包括高职高专、本科、研究生),才不管你是男是女,在中国境内还是境外;

  • 对参赛人员要求不高,但对参赛作品,大赛还是很严苛的:

  • 作品要能够在微信平台上运行正常(含开发版本或线上版本);

  • 大赛不开放游戏和匿名社交类目;

  • 必须遵循微信小程序设计指南、开发标准和《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

  • 整个比赛过程中,不能更改作品主题和内容;

  • 参赛作品以阶段提交截止日期前提交的最后版本为准;

  • 此外,各位同学开发的小程序一定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然咱们就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等不及要参赛?看这里

同学,你会开发小程序码?这里有10万大奖等你来拿!

就知道同学们各个是人才,特别是看懂上面那串代码的,那咱们报名就再炫炫技——

同学们登录大赛官网,完成信息注册就能报名参赛了。如果参赛队伍中的选手涉及多个学校,那就以队长所在学校作为整个队伍所属的赛区。

郑重提醒:

  •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 受邀参加决赛训练营的同学在广州培训和决赛期间的食宿由大赛组委会安排,但往返交通费及其他费用需自理了。

这是一场比赛,也是小程序开发教学走进校园的一次新尝试。微信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培养同学们Web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尤其是运用微信生态小程序平台开发技术进行创新实践的能力。

切实好用的小程序可以离10万奖金更近哦(嘘),同学们,是时候表演你们真正的技术了!

除了这场比赛,微信团队在培育小程序开发者这件事上还做了不少努力。比如今年1月,微信就成立了高大上的“中国高校微信应用教育联盟”,又比如在3月28日硅谷前沿技术教育平台Udacity(优达学城)与微信合作推出“微信小程序纳米学位项目”,通过Udacity硅谷式的在线教学方式,让开发者有门可入。

未来,微信还将通过与高校共同推行教学改革,对高校教师和学生输出教育资源等方式,帮助更多的人掌握小程序开发的技术。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