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更新包在此!广告又添新能力,变现机会不容错过!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31 14:06:43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小程序的变现脚步越来越快了,变现能力也愈发强劲,这不,昨晚微信团队又高调公布了小程序的新能力,一起来瞧瞧~一、内测小程序广告组件为满足小程序开发者变现需求,小程序

小程序的变现脚步越来越快了,变现能力也愈发强劲,这不,昨晚微信团队又高调公布了小程序的新能力,一起来瞧瞧~

一、内测小程序广告组件

为满足小程序开发者变现需求,小程序广告组件已启动内测

获得内测资格的开发者开通流量主模块后,可通过创建广告单元,使用广告组件将广告卡片灵活配置在小程序页面内,这样,开发者就可以通过自己的小程序获取广告收入了

微信图片_20180330131808.jpg

而对于广告主也有利好消息:小程序广告为进一步丰富推广类目能力,新增支持公众号关注(推广我的公众号)和应用下载(推广我的应用)两大推广目标。至此,小程序广告已全量支持品牌活动推广、电商推广、公众号推广及应用推广等4大推广目标,广告主再也不用为广告位的问题发愁了。

图片1.png

小程序广告推广应用下载ios端示意

另外,插播两个微信广告新能力:新增“收集销售线索”推广目标、人群管理系统新增支持投放广告位。

为满足广告主对于销售线索的收集需求,微信广告朋友圈信息流广告位、公众号文章底部广告位及公众号文章视频贴片广告位新增支持“收集销售线索”推广目标。

为帮助广告主提升投放效果,人群管理系统新增支持小程序广告、公众号文中广告投放,广告主可以在创建广告过程中的“定向人群”设置中启动“自定义人群”,添加号码包即可。

二、新增快速创建小程序接口

为帮助已有公众号用户快速接入小程序服务,公众平台新增“快速注册小程序”权限集。公众号可授权第三方平台快速注册并认证小程序。

三、新增插件管理接口

为方便小程序开发者使用插件,新增插件管理接口,包括添加插件及管理插件使用申请。新增“插件管理权限集”,支持小程序授权第三方平台添加插件

四、更新基础能力

1. 为保护用户隐私并优化体验,开发者在不获取用户信息的情况下,无需用户授权,即可在页面上展示当前用户的昵称和头像等内容

2. 当前用户小程序版本过低,无法获得最佳使用体验时,开发者可将其更新到最新版本。

3. 小程序新增异步任务处理能力。

此次更新最大亮点要数小程序广告组件内测的启动和小程序广告新增公众号及应用两大推广目标,这不仅让开发者获得创收,也让广告主多了推广渠道,更多的广告位选择大大提升了曝光量,这样的双向回报可谓是腾讯的一大力作,相信更多的惊喜还会陆续登场。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