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打造职场达人,职场新人在线大学「职问」将上线小程序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4-02 13:37:36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刚出校园的大学生,如何才能找到心仪的公司?未来职业发展究竟应该如何规划?这些问题对于职场新人来说,可能很少有人能够给出清晰的答案。每年都会有几百万的大学生毕业,

刚出校园的大学生,如何才能找到心仪的公司?未来职业发展究竟应该如何规划?这些问题对于职场新人来说,可能很少有人能够给出清晰的答案。每年都会有几百万的大学生毕业,几乎每年都会被各大媒体称为“最难就业年”。但是,换个角度思考一下,这难道不是一个大级别市场,不应该被投资人看好吗?

20160518095454_13965.jpg

为更好地帮助职场新人成为职场达人,3月30日,互联网教育公司「职问」表示将在4月份上线小程序“职问Plus”。职问已围绕岗位真实场景研发了包括音频、视频、直播、录播等不同的上课形式,但是他们认为目前行业内多数第三方平台的上课形式、实时流量、分销方式等较为单一。因此,职问自己开发的小程序将实现全新的上课模式:使文字、图片、视频、语音等多种形式根据课程需求自由组合,同时实现更加便捷的购买和分销方式,在微信生态下给用户创造更加完整和高效的学习体验。

发布会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邱兆年还发布了职业发展智能管理平台「zhiwen.me」,瞄准千万职场新人,提供求职服务,更有技能培训,并透露其于2017年9月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timg 1.jpg

小程序发展愈发完善,不管是教育,还是政府机构、休闲娱乐等领域,小程序可谓是遍布生活中的各个角落,它为我们带来的便利不可小觑。此次发布的“职问Plus”小程序,相信会帮助更多的职场新人完成人生的美好蜕变。但“绝知此事要躬行”,职场新人攻略有很多,它只能助你少走弯路,而真正的成功还要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靠自己亲自去实践探索方能出真知。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