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小程序“快手App”疑似被微信下架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4-14 14:07:24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国家网信办于4月4日依法约谈“快手”和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相关负责人,原因是其任由未成年人主播发布低俗不良信息,突破社会道德底线、违

  国家网信办于4月4日依法约谈“快手”和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相关负责人,原因是其任由未成年人主播发布低俗不良信息,突破社会道德底线、违背社会主流价值观,污染网络空间,严重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

  

16.jpg

 

  ▲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不到“快手App”

  

17,jpg.png

 

  ▲快手亦检索不到

  据网友反映,目前在微信搜索“快手App”已经检索不到,疑似被封,IT之家测试发现确实搜不到“快手App”的小程序。

  有消息称,小程序“快手App”由于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被暂停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今天推出了“家长控制模式”,在该模式下只会呈现适合未成年人观看的内容,无法进行打赏、充值、提现等行为,用户也无法进行直播。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