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网易云课堂携手微信团队 联合发布“小程序”微专业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5-03 13:50:33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5月2日,国内最大的实用技能学习平台网易云课堂对外宣布,重磅发布与腾讯微信团队合作的《初级小程序开发工程师》微专业课程,为共同培育小程序专业人才做出贡献,同时

  5月2日,国内最大的实用技能学习平台网易云课堂对外宣布,重磅发布与腾讯微信团队合作的《初级小程序开发工程师》微专业课程,为共同培育小程序专业人才做出贡献,同时也将为国内想学习小程序课程的兴趣爱好者带来一次免费学习机会。 

22.jpg

  精心打磨  免费开放

  微信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在推出的一年多时间里,数量就达到了58万个,用户数更是达到了4亿多,相当于近半微信用户已经成为微信小程序的用户。小程序的火爆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的企业用户和开发者,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学习开发小程序的热潮。

  为了让更多有志于小程序开发的用户包括大学生能迅速入门,网易云课堂携手微信团队共同推出了《初级小程序开发工程师》微专业,微信团队对课程的设计给予了指导与建议,网易云课堂结合基础知识模块和实战案例研发了整套课程内容,助力开发者快速掌握小程序开发技能,引领开发者零基础入门。

  网易云课堂对课程的打磨十分精心,不仅在课程策划方面派出网易系资深专家,对小程序的知识框架进行了全方位梳理,而且依据开发者的学习特点,采用系统化理论知识+不同应用场景实战案例,力求每位学习者更好掌握小程序的开发技能。

  另外,为了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开发小程序的技能,网易云课堂小程序微专业策划团队为此次课程特设99元VIP增值服务,以小班学期制提供教学辅导,包括社群互动、直播答疑、项目辅导等。如果学员在学期内完成作业并合格,将返还99元现金。

  值得一提的是,《初级小程序开发工程师》微专业将针对所有的用户免费开放,将为国内用户带来优质课程的免费体验机会。

  培养人才  共建生态

  小程序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已经逐步被市场接受或认可,尤其是年初“跳一跳”小游戏的火爆也进一步助推小程序进入爆发期。2018年,将会有更多的商家上线自己的小程序,行业对小程序各类人才的需求也将随之上升,并将随着小程序的爆发而进入需求旺盛期。

  在此背景下,网易云课堂携手腾讯微信团队,合作推出小程序学习课程,将为小程序生态的打造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输送。

  而网易云课堂微专业是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目的是培养或提升用户在职场岗位中的专业技能,使他们通过学习能够胜任特定岗位的工作,为用户的就业、技术提升提供实质性的学习指导。“微信小程序微专业是为了培养小程序高端开发人才而开设的,我们不仅让大家快速获得小程序开发技能,同时建立起小程序的全局观。初级课程推出之后,也会很快推出《小程序底层技术详解》高级课程,未来打造小程序开发的架构人才。”据网易云课堂微专业负责人介绍。

  目前,网易云课堂已经开设了30多门微专业,课程包括产品设计、IT互联网技术、艺术摄影、企业管理等多个课程类目,截至目前已帮助数十万学员实现了职业的转型与升级,已经成为网易云课堂的一大特色拳头产品。

  去年9月,网易云课堂独家推出人工智能大咖吴恩达的《深度学习工程师》微专业,仅仅1周就吸引了超过10万的学习用户,在全国掀起了一股人工智能学习热潮,成为国内培育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有力典范。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