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新增流量入口!在企业微信上也能运行小程序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5-09 17:34:29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近日,企业微信新增了「连接微信」板块。 该板块下共有「消息互通」、「小程序」、「企业支付」和「微工作台」四大基础能力。这些功能将助力企业员工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

近日,企业微信新增了「连接微信」板块。

 

该板块下共有「消息互通」、「小程序」、「企业支付」和「微工作台」四大基础能力。这些功能将助力企业员工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正规的服务,帮助企业统一管理员工的内外部沟通与客户关系。

01.jpg

其中「小程序」支持企业将微信小程序关联到企业微信上运行。通过「小程序」,企业员工与客户沟通时,可将商品或服务的小程序页面转发给客户,方便客户在微信中购买或使用。

02.jpg

据悉,「连接微信」中的4个功能中,「消息互通」和「小程序」是内测功能。企业需点击文章末尾报名按钮,或登录官网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开通使用。

 

不少经常使用企业微信的用户反馈:后续如果将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打通群聊的功能,将更大程度提升用户体验。

 

此次企业微信的新增功能中,无疑也是为了给小程序新增一个流量入口,接下来小程序的应用场景将变得越来越丰富。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