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首款区块链小程序因违规暂停服务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5-09 17:47:11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Bianews 5月9日消息,今日,有报道称首款区块链小程序“小协议”上线,该小程序可将甲乙双方确认过的合同文本写入到以太坊中,并利用微信ID等信息生成数字签

   Bianews 5月9日消息,今日,有报道称首款区块链小程序“小协议”上线,该小程序可将甲乙双方确认过的合同文本写入到以太坊中,并利用微信ID等信息生成数字签名,保证合同真实性和不可篡改。但不久后,该小程序因涉及平台未开放的服务范围宣布暂停服务。

14.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