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消费“空姐遇害案”引众怒,「二更食堂」百万大号永久关停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5-15 13:38:13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自媒体「二更食堂」报道空姐顺风车遇害一案又有了新进展。据多家媒体报道,二更创始人丁丰日前在朋友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公司内部已对此事进行了彻查,将永久关停

自媒体「二更食堂」报道空姐顺风车遇害一案又有了新进展。据多家媒体报道,二更创始人丁丰日前在朋友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公司内部已对此事进行了彻查,将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公众号及其他平台的二更食堂账号,并免去二更食堂CEO李明的一切职务。

01.jpg

事件源于5月11日,二更食堂公众号发布的一篇名为《托你们的福,那个杀害空姐的司机,正躺在家数钱》的文章,该文章对最近备受关注的“滴滴司机杀害空姐”一案进行了不当描述,引起了大量用户的强烈反感。

02.jpg

5月11日当天,二更食堂对不当推文发布了道歉声明,5月12日,浙江省网信办会同杭州市网信办就「二更食堂」发布低俗文章一事约谈该公众号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面清理违规有害信息,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并限时提交整改报告。同时,“「二更食堂」公众号被微信平台封号7天。

 

5月13日,二更创始人丁丰在朋友圈发文对此事进行进一步回应,承认运营团队在价值观导向上出现了偏差,内容审核机制存在漏洞,运营负责人缺乏应有的管理意识,把关不严。

03.jpg

对此,丁丰称将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公众号及其他平台的二更食堂账号,并免去二更食堂CEO李明在二更网络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根据停职检查情况,解除此次事件相关运营责任人的劳动合同。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