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又出故障了!朋友圈无法正常查看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5-17 13:58:21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有网友发现,抖音的个人主页以图片形式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时,显示为空白。而在此之前,这一分享路径会生成一张带有用户名、抖音ID和账户对应二维码的图片转发到朋友圈。5月

 有网友发现,抖音的个人主页以图片形式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时,显示为空白。而在此之前,这一分享路径会生成一张带有用户名、抖音ID和账户对应二维码的图片转发到朋友圈。

11.jpg

5月15日晚间,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有用户给我们反馈了这个情况,尚不了解微信封禁抖音用户个人页图片的原因。“我们希望微信能一如既往地尊重用户的体验。”

 

由于朋友圈对很多诱导、广告类分享限制非常严格,曾经封杀很多APP内容的分享,所以很多人怀疑朋友圈又要搞封杀了。

 

不过还好,这只是一次临时故障。微信官方很快确认,问题已经修复。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