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男神女神颜值PK,忆年小程序打造「校园房间」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6-06 13:38:56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正所谓“颜值即是正义”,忆年从2016年1月开始做男神女神图鉴活动,最早做的是武汉大学。虽然在校生只有三万余人,但最高一篇的阅读量却有7万多。 进入2017年,

 正所谓“颜值即是正义”,忆年从2016年1月开始做男神女神图鉴活动,最早做的是武汉大学。虽然在校生只有三万余人,但最高一篇的阅读量却有7万多。


进入2017年,忆年共享相册小程序上线后,忆年加快了在各个高校做男神女神图鉴的步伐。仅在去年9月份,就做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6所高校的男神女神。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参与互动的高校“男神女神”便突破30万人次,其中,武汉大学男神女神图鉴被包括中国网、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05.jpg

 


 

 

 

1200所高校,撬动2000万高校精准流量


如果说此前忆年以运营的思维推出的《男神女神图鉴》是为了获取更多的用户,那么忆年在进入2018年后,则是通过精心打磨产品,用产品的思维全新再次推出「男神女神颜值PK房间」,这种基于产品的升维打法,则是将目光放在了如何打造全国上千所高校的「校园房间」上。


例如近期已经开展的四川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一共几十个男神女神在颜值PK房间里边,以2人为一组进行颜值PK,学生们可以为所喜爱的男神女神们PK、评论以及转发。


通过男神女神KOL分享,忆年得以快速实现校园覆盖,经过两年时间的积累,目前忆年已与数百所高校的上千个KOL取得合作。


接下来,2018年还将进一步扩展至1200所高等院校,并打造1200个高校的「校园房间」,进而撬动2000多万的高校精准流量。(根据教育部2017年6月14日公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名单》中,全国高等院校共计2914所,其中本科院校一共有1243所)。

 

 

06.jpg

 


 

 

「男神女神PK房间」,从PGC向UGC延展


男神女神颜值PK房间,分为「最新」、「最热」、「排行」3个列表。


「最新」列表里的每一组PK是定时更新的,房间的运营人员会根据报名窗口收集学生们的照片,随机选取两名男神女神开设一组新的PK。而「最热」列表的话,则是根据每一个PK组票数总和的多少排名先后顺序。「排行」列表则是以参与者个人获得的票数多少,实时浮动排名变化。


忆年产品负责人说道,目前「男神女神颜值PK房间」的内容多以PGC为主,后期会逐步放开用户权限,由房间里的学生们自己开设颜值PK组从而产生UGC内容,接下来产品研发团队还会继续不断优化房间的插件和玩法,让学生们在各自的校园房间里产生内容的沉淀和分享。

 

07.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