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安卓新版内测,还多了一个iPhone没有的功能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6-28 13:49:01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大家都知道iOS版微信已经更新到6.7.0了,但是安卓用户迟迟体验不到最新的版本。 近日,安卓微信6.7.0内测版终于来了! 此次安卓更新,除了跟iOS一样改变了公众号阅读方式

 大家都知道iOS版微信已经更新到6.7.0了,但是安卓用户迟迟体验不到最新的版本。


近日,安卓微信6.7.0内测版终于来了!


此次安卓更新,除了跟iOS一样改变了公众号阅读方式以外,还比iOS版本还多了一个功能!


在安卓微信 6.7.0 版本下,支持把你喜欢的公众号放置在桌面,这可是刚更新的iOS版本没有的!


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进入公众号的主页,点击右上角的「…」。

01.jpg

选择「设置」,在新页面中点选「添加到桌面」,就可以将公众号添加到桌面了。

02.jpg

这样一来,从此以后想秒开公众号看到「第九程序」,只需点击桌面图标就好啦~

 

03.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