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腾讯不再替你出这笔钱了!微信这个功能下个月开始收费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7-02 13:37:41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现在很多人选择还款的途径是越来越多了,其中不少人采用微信还款。 不过就在昨天,微信支付平台理财通发出公告,再次调整还信用卡功能免费规则。 微信

 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现在很多人选择还款的途径是越来越多了,其中不少人采用微信还款。

 

不过就在昨天,微信支付平台理财通发出公告,再次调整还信用卡功能免费规则。

 

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手续费


公告称自2018年8月1日起,仅有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继续享受全免政策,「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也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

 

除此之外,所有理财通用户的每笔信用卡还款都将被收取0.1%的费用,最低一毛钱。

 

01.jpg


再来看看理财通会员的划分标准,理财通根据用户在平台上的资产积累,建立铂金、黄金、白银和普通四个会员等级,针对不同等级的会员在理财通平台不同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不同类型的会员专属服务。

 

以理财值区间为准,四个会员等级分别为:

 

铂金会员:理财值≥50万;

黄金会员:理财值10万~50万(不含50万);

白银会员:理财值1万~10万(不含10万);

普通会员:理财值1~1万(不含1万);

 

也就是说,若想继续享受微信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除了使用「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以外,需要通过腾讯理财通购买至少10万元的理财产品。

 

支付宝会跟进收费吗?


除了微信之外,支付宝也有自己的信用卡还款服务。通过查阅支付宝信用卡还款细则了解到,目前支付宝手机端信用卡还款功能无论是给自己还还是他人还都不收取手续费,而通过电脑端还自己信用卡免费,而还别人的信用卡需要收取手续费,如果给别人还信用卡的话,每笔需要缴纳0.2%的手续费。


「免费的午餐」越来越少 ?

 

调整业务规则,告别免费时代,或正是互联网发展方向。

 

02.jpg

 

回顾2016年3月的时候,当微信在提现上开始收费时,支付宝当时对于提现依旧免费,并表示「也没有收费的计划」。

 

然而,过了约半年时间,支付宝也公告,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对个人用户超过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

 

当时查询支付宝发现,针对提现,支付宝同一身份下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的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而微信零钱提现时,每人累计享有1000元(指提现金额)的免费提现金额。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支付宝的累计额度比微信要高很多,不过,对于用户而言,依旧是「免费午餐」减少。

 

此后微信对于信用卡还款再提收费,对用户而言,依旧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免费午餐」越来越少,你们准备好了吗?对于移动支付业务收费的现象,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