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小程序发布开放100天的数据报告:发布小游戏累计超过2000款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7-11 13:58:56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7月11日消息,昨日小游戏发布了开放100天的数据报告,2018年4月4日至今,发布小游戏累计超过2000款。男女比例五五开,年龄分布集中于25岁以上用户。  小游戏已开放关

   7月11日消息,昨日小游戏发布了开放100天的数据报告,2018年4月4日至今,发布小游戏累计超过2000款。男女比例五五开,年龄分布集中于25岁以上用户。

  小游戏已开放关系链、分包加载、防沉迷、游戏圈等30多个能力,以及200多个AP接口。更多数据请看图:

1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