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小程序广告组件全量开放 开发者可在小程序中接广告获收入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7-11 14:00:57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昨日微信宣布,即日起,小程序(含小游戏类目)广告组件全量开放,开发者可在小程序后台自助申请开通广告位。开通流量主后,开发者可在小程序中接入广告,按月获得广告收

   昨日微信宣布,即日起,小程序(含小游戏类目)广告组件全量开放,开发者可在小程序后台自助申请开通广告位。开通流量主后,开发者可在小程序中接入广告,按月获得广告收入。

  据悉,除了小程序广告组件之外,平台也在积极探索全新合作场景的挖掘,不断丰富并提高小程序商业变现方式与效率,让优质开发者享受小程序带来的广告收益,推动小程序生态发展。

  以下为公告全文:

  即日起,小程序(含小游戏类目)广告组件全量开放,开发者可在小程序后台自助申请开通广告位。开通流量主后,开发者可在小程序中接入广告,按月获得广告收入。

1

  流量主开通入口示意

  除了小程序广告组件之外,平台也在积极探索全新合作场景的挖掘,不断丰富并提高小程序商业变现方式与效率,让优质开发者享受小程序带来的广告收益,推动小程序生态发展。

  小程序广告组件丰富,展现场景更灵活

  开通流量主后,小游戏开发者可以同时接入Banner广告及激励式视频广告,非小游戏类目的小程序开发者暂只支持接入Banner广告。小程序广告展现场景由流量主自定义,流量主可根据各自小程序的特点,灵活设置展现页面与位置。

2

  广告位管理入口示意

  Banner广告

  小程序Banner广告与公众号底部广告的样式规格保持一致,便于在小程序流量场景中高效投放。Banner广告的常见展现场景:文章页—文章末尾、详情页—页面底部、信息流之间。

3

  常规小程序:创建Banner广告示意

  激励式视频广告

  小游戏流量主可结合不同小游戏特点,设定与游戏情节及玩法深度结合的互动广告形式,并通过激励合理引导用户查看视频广告,吸引用户主动触发并达到奖励标准后,即可领取奖励。激励式广告的常见展现场景:游戏回合结束、金币奖励、道具体验。

4

  小游戏:创建激励式视频广告示意

  流量到商业变现,共建开放共赢生态

  平台根据用户的每一次广告曝光及点击(激励式视频广告按曝光,Banner广告按点击)收取广告费用(以下简称“流水”)后,将与开发者按照一定比例分成,暂行规则如下:

  单日广告收入流水10万元以内(含)的部分,开发者可获其中50%;

  单日广告收入流水超过10万元的部分,开发者可获其中30%;

  示例:如果小程序单日广告收入流水为15万元,开发者可获得10万元以内的50%和10万元以上的30%。即开发者收益 = 10万 * 50% + 5万 * 30% = 6.5万(税前)

  测试期间,众多小程序开发者(流量主)日均收入超1万元。

  小程序流量主开通门槛及流程

  开通门槛:累计独立访问用户(UV)不低于1000且无严重违规记录的小程序。

  开通流程: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小程序后台,点击左侧面板“流量主”,满足开通门槛的小程序开发者直接点击“开通”即可创建相应的广告位。

  使用介绍:开通后,开发者复制广告插件嵌入代码即可,广告展示位置由开发者灵活控制。平台侧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且广告经过严格审核后投放,给用户展示合适的广告同时,保障小程序的良好体验。

  借由小程序广泛的人群覆盖和轻量易用、可多次触达的特点,小程序广告组件全量开放后将为广告主提供丰富的展示平台,让开发者获得更多收益。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