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八个原因说透商标小程序的价值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7-11 14:04:43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1: 易变现  微信支付的基础设施已经搭好,用户的支付习惯已经养成,微信的广告生态也日益成熟。腾讯未来的生态圈,是绝对少不了商标小程序的。未来商标小程序、订阅

 16.jpg

  1: 易变现

  微信支付的基础设施已经搭好,用户的支付习惯已经养成,微信的广告生态也日益成熟。腾讯未来的生态圈,是绝对少不了商标小程序的。未来商标小程序、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是一个并行的体系,这也就意味着腾讯是把商标小程序作为微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小程序有着其他产品没有的生态圈场景,这也是商标小程序最重要的优势。小程序排名越靠前,流量越大,附近小程序距离远的也能排在最前面,这是肿么回事?商标小程序排名靠前,其中的二个指标就是上线时间和流量,说到底就是越早上线越好,更多的流量,更多的积累,更多的交易额。

  2:易传播

  商标小程序的优势除了流量更大之外,还有着其他产品没有的传播量的优势。“圣诞帽”在前一段时间可以说是火爆朋友圈,这款小程序上线第二天点击量就达到了7000w+。这个在其他平台是没有这么如此大的传播量的,微信依靠着自身的资源,给商家提供了一个传播量充足的平台。

  3: 易推广

  利用微信强大的社交流量,获客成本低且更精准。简单举2个例子:

  第一,线上线下的场景是小程序最大的入口,所谓的场景就是在特定的情况下,我们遇到的问题,基于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就是我们提供的产品。比如摩拜单车这个产品,场景是:寻求快捷,想骑车,又没有自行车的情况下,便使得微信小程序找到了这样一个场景。摩拜单车就是微信一扫,打开小程序,立即骑走。当然,线下类似的场景还非常多,涵盖衣、食、住、行、玩、医疗、汽车、旅游等各个方面。总之,有问题就有场景,有场景就有入口,有入口就有商标小程序。

  第二,朋友圈依然可以变相的推广

  商标小程序可以通过“海报+二维码”的形式在朋友圈进行传播和裂变,也是商标小程序重要的推广入口。

  4: 易开发

  商标小程序比APP的开发成本降低至少一半,还能跨平台,且接近原生的体验,大幅减少了应用开发的人力。商标小程序将成企业杀手级应用+企业标配,“得小程序者得天下”。

  5: 易更新

  小商标程序可以即时更新(如不考虑微信的审核),有效加速产品的迭代。

  6:易互通

  商标小程序之间通过链接就可以相互调起、传递数据。

  7:易搜索

  商标小程序中的数据方便搜索引擎索引,可以打破APP信息孤岛。

  8:易使用

  商标小程序无需安装卸载,即点即用。1月23日,微信携手教育部培育小程序开发新生态,小程序背后是下一代操作系统。微信团队表示,“小程序是腾讯一个长远的产品业务形态,年轻开发者则是商标小程序未来更加普及后的中坚力量。如今,年轻开发者们开始关注小程序生态,那我们就一定要给予支持,期待他们能真正加入到商标小程序开发者的队伍中来。”

  张小龙想借助小程序重构移动互联网生态圈,奠定互联网第一入口地位。商标小程序将会是下一个新的流量蓝海,有无限的可能,无数商家一时趋之若鹜。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