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用小程序和网易云好友听同样的歌,这波操作有点儿 6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7-14 14:12:06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又是一个人的夜晚,习惯性地打开网易云音乐。此时,想不想知道你喜欢的他,是不是在听歌?在听什么歌呢?今天这款小程序就教给大家一个通过「歌曲」追人的新方法,马上学起

 又是一个人的夜晚,习惯性地打开网易云音乐。此时,想不想知道你喜欢的他,是不是在听歌?在听什么歌呢?

今天这款小程序就教给大家一个通过「歌曲」追人的新方法,马上学起来!

你在听歌吗

这是一个随时随地可以查看好友最近听歌记录的小程序,最重要的就是——随时

什么叫随时?

不是指在你想查找的时候,自己去查找,而是对方一旦开始听歌,你就能够马上知道。

12.jpg

打开「你在听歌吗」小程序,点击「添加」,输入对方的昵称,找到他后,就可以添加他成为你的关注啦。

13.jpg

所以,打听到男神或女神的网易云昵称之后,就可以暗戳戳关注他们,偷偷窥屏!

两个小 Tips :

1 . 如果这个人在网易云音乐上设置了「隐藏自己的听歌记录」,那这个屏你就窥不了了。
2 . 小程序目前还不够稳定,关注的时候点名字部分可能会不成功,点头像的部分比较有效。

再返回「主界面」,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所有你关注的人。

14.jpg

点击头像,就能知道他最近的听歌记录,听歌时间能够精确到分秒哦,不过还存在点小瑕疵。

15.jpg

最下方有一个「订阅消息」的按钮,这个就是关键了!

一旦订阅了某个人的消息,当对方开始听歌,你就能及时收到通知,知道对方在听什么歌。

16.jpg
这也是和「网易云音乐」功能上区别最大的地方。

云村虽然可以通过关注者主页的查看「听歌排行」来看他最近这段时间在高频率地听什么歌。

但「你在听歌吗」能在你的关注者听歌的同时,给你发推送,让你能悄悄地和关注者一起,不同地但同步听歌

当然,如果你对他不再感兴趣了也可以在主界面长按头像来取消关注。

17.jpg

虽然「窥屏」不太好,但是通过音乐了解一个人是没错的吧。

先通过「你在听歌吗」初步了解你正斟酌着要不要追求的对象,可以省去不少时间。

我喜欢 Hip-pop ,你热爱古风,那可能…

但如果你我喜爱的是一样的音乐,继续了解下去,或许就能成就一段姻缘,万一呢?

当然,如果你在某首歌的评论很赞同某个用户的评论,你也可以关注他,他可以带你发现更多你可能喜欢的音乐。

情侣们也可以用这个小程序关注对方,一起听音乐,为生活增加一点乐趣!

不过小程序中目前最多只能关注三个好友,自己斟酌哦~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