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小程序+」时代,五大创业机会你不了解一下?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7-24 13:31:28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在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消的今天,移动端用户的争夺,已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从抢占用户转向抢占用户时间。在众多平台的斗争都进入红海期的时候,目前尚有未完全开发

 在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消的今天,移动端用户的争夺,已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从抢占用户转向抢占用户时间。在众多平台的斗争都进入红海期的时候,目前尚有未完全开发的巨大流量蓝海—微信小程序,随势而动,一发将不可收拾。


01.jpg


与移动互联网市场上的其他产品进行对比,微信的存在无疑满足了人们一项持续性的需求,所以它变成了一款拥有庞大用户群体超级APP。


微信凭借其巨大的用户存量,能够将其内生的产品推广开来。从公众号曾经的辉煌就可以预见,在彻底打开市场后,小程序会是腾讯帝国发展以来势头最猛的一头巨兽,能助力微信占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新蓝海。


很多企业看到小程序隐藏的商机,将小程序与自己所在的行业结合,形成了特色的「小程序+」时代。


步入「小程序+」时代,传统企业有五大机会不可错过:


小程序+官网


在公司的独立官网越来越难推广的情况下,小程序基于微信原生体验,无需下载,用完即走。让用户能轻松触及到公司的经营范围,能增强品牌效应,基于微信支付的销售模式也能提高转化率。


小程序+电商


小程序非常适合做基于微信的社交电商,其具有强社交属性、易传播的特点,而且基于微信支付能让整个购买行为变得完整。小程序的最大优势就是获取用户的成本低,通过用户裂变的方式就可以获取新用户。


小程序+门店


小程序的入口属性对于线下门店非常重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能给实体店客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线下小程序码、附近的小程序、搜索以及卡券等方式还可以让线下门店快速获取新的用户。


小程序+公众号


小程序用于连接用户与场景和服务,公众号进行会员触达,小程序适合拉新,公众号适合留存,企业通过小程序与用户进行场景交易,并将用户留存在公众号,两者相互补充完美结合。


小程序+广告


微信公众号底部广告支持投放小程序,未来小程序可能与微信社交广告更进一步打通。社交广告与小程序打通之后,用户点击即可跳转小程序落地页,品牌感非常强,易于传播。当前正处于早期的流量红利期,客户能够以低投放成本获得较高转化。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