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腾讯上线“问题疫苗查询”微信小程序 查询步骤详解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7-27 13:37:09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7月26日报道,继阿里、百度、搜狗相继推出疫苗查询工具后,腾讯也推出了问题疫苗查询微信小程序“腾通讯安心计划”,供用户查询和了解疫苗安全。  如何通

   7月26日报道,继阿里、百度、搜狗相继推出疫苗查询工具后,腾讯也推出了问题疫苗查询微信小程序“腾通讯安心计划”,供用户查询和了解疫苗安全。

  如何通过“腾通讯安心计划”小程序对疫苗进行查询,步骤如下:

QQ截图20180726092747

QQ截图20180726092756

QQ截图20180726092804

QQ截图20180726092810

  据介绍,用户通过查询,还可以获得包括疫苗批次号、状态、生产企业、有效期、信息来源等信息。另外,用户也可以在QQ浏览器中直接搜索疫苗批号,查询疫苗相关信息。

  腾讯方面表示,本周内“腾讯安心计划”还将开通疫苗共享预警通道,为同批次问题疫苗注射用户提供查询和提醒功能。通过疫苗共享预警通道,用户可以披露疑似问题疫苗信息。

  此外,腾讯还将开放“腾讯安心计划”的服务系统,供疫苗生产企业、疾病控制预防相关机构、政府监管部门接入,第一时间获取用户上传的问题疫苗信息。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