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向QQ看齐?微信再迎重磅更新!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8-17 13:41:07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昨天,iOS 版微信悄无声息的上线了6.7.2版本。最大变化就是可以支持英语、粤语的语音输入了。 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用户,升级到最新版微信后,在语音输入时除了标准普通话

 昨天,iOS 版微信悄无声息的上线了6.7.2版本。最大变化就是可以支持英语、粤语的语音输入了。

 

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用户,升级到最新版微信后,在语音输入时除了标准普通话,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英语或者粤语,输出结果会即时呈现。

10.jpg

在测试中,可以看出本次微信加入的粤语和英语识别率还是很高的,对于一些日常的用语都能比较准确的识别,在一些打字不便的场景下,如果你需要发送文字消息,可以尝试一下这个功能。


另外,现在在 iPad 上也可以使用小程序了!iPad 上使用小程序,与 iPhone 上的操作并无不同。不过值得开发者注意的是,在大屏显示时时,要考虑到分辨率的问题,如果文字、行距等不是以 rpx 为单位,可能出现错位情况。


在本次的更新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群管理员功能。

11.jpg

群管理员可以拥有以下能力:


1、100以上群聊修改名称

2、发表群公告

3、设置进群方式,并可确认进群申请

4、移除群成员


也就是说,不需要经过群主,群管理员也可以想踢人就踢人了。


当然,这还都是些常规的基础运营功能,跟之前相比变化其实并不大,但已经在让人直呼:社群运营的春天来了。


微信群已然不仅仅是一个聊天室了,链接、点赞、带货、投票......所有你能想到的业务都能在微信群中找到扩散和成交的方式。


微信群、QQ群、微博群等是现在社群运营的主要场景载体,而很多客户群、粉丝群、微商群很轻易就能达到500人的人数上限,一个管理员往往分身乏术。


现在微信的这小小一步,可以说是社群运营人员的一大步。


同时,还有不少人认为微信向QQ看齐。


还记得当年可以设置多名管理员的QQ群么?

12.jpg

对于微信的界面和功能还能简洁多久,部分用户好像并没有多少信心了。


不信,听听他们的声音:

 

13.jpg

 

14.jpg

 

 

当然,这都是微信的一些的小动作而已,犯不着作太多解读。在微信上一时半会还不会有气泡对话框和抖一抖这样的功能出现,这一点,用户们暂时还是无比放心的。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