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企业微信宣布开放接口 并接入小程序类目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8-31 13:53:44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企业微信宣布2.5.0版本上线,并首次开放了一组硬件接入接口及三个硬件SDK,第三方应用市场上线“智慧硬件设备”板块及“小程序”类目。据介绍,硬件厂

 企业微信宣布2.5.0版本上线,并首次开放了一组硬件接入接口及三个硬件SDK,第三方应用市场上线“智慧硬件设备”板块及“小程序”类目。

据介绍,硬件厂商可在服务商官网中注册成为“智慧硬件服务商”,并按照《企业微信智慧硬件服务接入指引》接入。通过开放的接口和SDK在企业微信中构建硬件配套应用,打造智慧硬件。

企业微信表示,企业微信的定位是只做硬件的连接器。企业微信尊重硬件厂商在硬件领域的专业性,并提供专业的软件产品能力和连接能力。

亿邦动力了解到,硬件接入接口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硬件应用开放接口和硬件设备管理接口。

第一部分是硬件应用开放接口。硬件厂商注册成为企业微信服务商,即可为硬件创建一个配套应用,并调用企业微信所有开放接口实现相关功能。其中云端接口包括通讯录获取、员工身份校验、消息推送等,客户端接口包括摄像头、麦克风、地理定位、WIFI、蓝牙通讯等。

第二部分是硬件设备管理接口,厂商登记过的硬件设备可以获得一个设备ID。企业管理员可将设备添加到企业中进行管理,并通过企业微信工作台中的硬件应用使用硬件设备。

此外,企业微信提供了考勤机硬件云接口。考勤机厂商不再需要搭建自己的云考勤后台,也不需要开发云考勤应用,通过企业微信提供的考勤机云端接口和系统考勤应用,就可以快速实现考勤机的云端化。

首批上线的三个硬件SDK包括:VoIP音视频通话SDK、无线投屏SDK、人脸识别SDK。

其中,VoIP音视频通话SDK采用企业微信的音视频内核,有稳定、清晰、安全的特性。视频会议厂商可以嵌入SDK。

无线投屏SDK拥有网络适应性和抗性,支持校验准确率99.5%以上的高性能屏幕内容采集。会议电视厂商可以嵌入无线投屏的SDK,在硬件应用中唤起企业微信无线投屏发送端能力,实现将手机或电脑的屏幕内容无线投屏到硬件设备中。

人脸识别SDK拥有活体识别等技术能力。门禁厂商可以嵌入人脸识别的SDK,使设备获得人脸识别能力,识别准确率超过98%,识别速度小于1秒。

据企业微信介绍,目前,企业微信已经与考勤机等硬件的合作伙伴形成产品合作,同时,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市场上线「小程序」类目。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