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 iOS 内测版更新,这次小程序能横屏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9-05 14:07:11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近日,微信 6.7.3 for iOS 内测版更新,在这次众测版本的微信中,更新的内容主要是围绕小程序的,为了让小程序与微信客户端更好地融合,微信团队添加和优化了小程序的许多

 近日,微信 6.7.3 for iOS 内测版更新,在这次众测版本的微信中,更新的内容主要是围绕小程序的,为了让小程序与微信客户端更好地融合,微信团队添加和优化了小程序的许多功能。

01.jpg

其中,有一项功能是:小程序支持横屏展示。


相信这项功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众所周知,目前微信小程序并不支持横屏展示,但是用户在使用小程序时,有时候却想使其变成横屏操作,因为那样的体验效果觉得更好一些。


可能是因为很多用户的反馈,也可能是微信团队早早就有了这个打算,于是开始添加小程序的这项新能力。


先来看看「跳一跳」这款小游戏,如果横屏展示后会是什么效果呢?大家可以看看下方图片,玩着横屏展示的「跳一跳」,是不是感觉打开了新天地?

02.jpg

除了该功能,还有众多与开发类相关的功能进行了优化和补充:


1.小程序原生组件支持同层渲染;

2.video组件进行了功能优化。


虽然众测时间才刚刚结束,但相信最新版本的微信很快就会到来。当然,按照惯例届时还将会是 iOS 版本先行发布,毕竟安卓机型太多,适配不过来。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