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 6.7.3 内测版发布,订阅号「信息流」再次改版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9-26 13:38:08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每逢佳节,微信总喜欢搞点什么大动作。 中秋假期第一天,微信 6.7.3 for Android 内测版就迎来了重大更新。 那么此次微信的更新都有哪些变化呢?来一起看看吧。 「信息

 每逢佳节,微信总喜欢搞点什么大动作。


中秋假期第一天,微信 6.7.3 for Android 内测版就迎来了重大更新。


那么此次微信的更新都有哪些变化呢?来一起看看吧。


「信息流」再改版


这次最大的变动,在于改动了之前类信息流的呈现方式。


在6.20更新后,微信加大了头图的展示比重,但在这次的更新中,微信又再次弱化了头图的比重。


可以看下右图,现在头条和次条的显示基本一致。

01.jpg

头条头图压缩至200*200,字号也缩小至次条的大小,没有头条的「独霸感」,但三条之后的内容依旧被压缩。


但仍有部分文章是可以显示大图的。

02.jpg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单条推送时,在类信息流界面里,标题从独立于头图,调整至叠加在头图上方。同时在多条推送时,标题也是叠于图片上方的。


相信很多公众号的「定制头图」又要有一番大改动了。


新增「常读的订阅号」


 

在订阅号消息的上方,新增了「常读的订阅号」,点击公众号头像,可以直接进入公众号内容页。

03.jpg

这里会显示你经常阅读的公众号,目前不能手动调整显示的公众号,只能系统智能推荐。


同时公众号的显示顺序按推文时间排列,越往前的,推文时间越近,如果该公众号推文还没阅读的话,在名称前则会有小绿点提示。


「星标」被加粗


从「置顶」到「星标」,很多人都觉得微信弱化了置顶的功能。

04.jpg

微信在这次的更新你,增强了星标的显示,从空心星标变成了实心的,在视觉上确实更加显眼,但比起之前置顶的效果还是不够明显。


小程序新增固定入口


微信 6.7.3 for Android 内测版再次增加小程序固定入口。微信右上方搜索框的「搜索指定内容」部分,「小说」被替换为「小程序」。

05.jpg

点击小程序按钮进入的页面与「发现」-「小程序」-「搜索」页面一致。「小说」变为了「小程序」,相当于在主页面为小程序再新增了一个搜索键,检索小程序更方便了。


发朋友圈时可编辑标签


发布朋友圈时,选择「部分可见」后可以直接对标签进行编辑了,不需要再单独去通讯录里更改一遍。

06.jpg

相册显示年份


微信相册中新增了年份显示,能更好的区分相册发布的时间。

07.jpg

正式版还未上线,现在只是上线了内测版的微信,最终还有哪些更新,还是要等待正式版的发布。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