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拼多多小程序入驻钱包,有望进军九宫格挤掉京东?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10-13 13:34:55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从10月9 日开始,微信钱包九宫格下的「限时推广」一栏出现了拼多多,用户点击后会跳转至拼多多的微信小程序。 用户如果在微信搜索框中搜索拼多多,同样可以进入该微信小程

 从10月9 日开始,微信钱包九宫格下的「限时推广」一栏出现了拼多多,用户点击后会跳转至拼多多的微信小程序

01.jpg

用户如果在微信搜索框中搜索拼多多,同样可以进入该微信小程序。


这首先意味着拼多多在微信里多了两个重要的展示入口。在线上流量越来越贵的情况下,微信的资源扶持无疑将进一步提振拼多多整个平台的交易量和活跃度。


在这次合作中,有一点值得注意:微信给拼多多的是「限时推广」,这意味着拼多多能否「转正」,并在「第三方服务」版块里拿到一个固定位置目前还存在不确定性。


从腾讯的角度来说,它一直想借拼多多、京东、微选构筑自己的电商版图,而拼多多表现得又很争气,国庆前,小米、国美电器、当当网等平台进驻拼多多。根据官方最新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其GMV同比增长了300%以上,因此在微信里开辟一块位置给拼多多自然能带来双赢。


在拼多多上市前,腾讯对京东利用微信入口的效果一直不太满意,主导京东腾讯手Q微信项目的团队,没有充分利用腾讯在移动端的流量池。


而明年3月份,腾讯与京东的五年战略合作协议即将到期,之后腾讯向京东提供资源的方式和价格可能产生变化,直接影响京东的获客成本和市场费用,这也是拼多多等新崛起被投公司的机会。

02.jpg

不过拼多多也有不少潜在隐患,假货就是最大的问题,当务之急是如何升级品牌,摆脱身上诸多标签。


上市后,拼多多和黄峥投入大量精力打假,同时争取更多品牌方入驻平台。


7月底拼多多定向发布品牌招商广告,涉及服饰、美妆、箱包和数码家电等各大品类,覆盖绝大部分主流品牌。


在今年9月,拼多多刚刚更新的大版本中,将「名品折扣」板块也升级为「品牌馆」,随后拼多多与500多个品牌合作「品牌馆」。


特别是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曾引起公众的一片哗然。严选方面表示,入驻拼多多只是试水,没有投入更多资源。


截至目前,从拼多多的前台成交统计来看,网易严选旗舰店拼购成功超过900件,与天猫和京东销量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拼多多每位活跃买家的年度消费支出为762.8元,虽然同比增长98%,但与京东的3107元和阿里巴巴的8732元相比,还有比较大的差距。


引入品牌馆有助于拼多多缓解小商户过多带来的假货压力,也能帮助拼多多提升用户购买单价。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