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iOS新版更新,“首页”小程序界面大变样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9-01-23 10:06:31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IT之家1月22日消息 今日,微信iOS版迎来v7.0.3小版本更新,在官方更新日志当中,仅仅表示“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不过,

 

IT之家1月22日消息 今日,微信iOS版迎来v7.0.3小版本更新,在官方更新日志当中,仅仅表示“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不过,在下载体验之后,发现本次更新意义远大于解决一些问题。

更新到v7.0.3版本之后,“首页”聊天列表界面下拉小程序界面已经完全更改,由原来顶部的一小块变成了一整页,并且交互也存在变化。下拉进入小程序页面之后,用户可以通过拖动的方式将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当中,这样的方式也和iOS端对App进行排布的方式类似。进入首页小程序页面,继续下拉能够搜索小程序。

04.jpg左为新版,右为旧版

05.jpg

这样的改变,恰好凸显了微信对于小程序的重视程度以及未来的战略意义。根据微信此前公布的数据,微信中已上线小程序超过100万,超过150万开发者加入,5000多个第三方平台,每日人均打开小程序4次,2亿的小程序活跃用户人均打开小程序20个。

基于小程序这么大的基数,微信方面透露,将给小程序质量分级,推出质量分,并让用户参与到评级中。质量分高的小程序,未来可能会获得审核上的倾斜、更高比例的广告分成以及其他扶持。

06.jpg

除了微信更加重视小程序体验之外,本月初,支付宝更新v10.1.55迎新春版之后,也将小程序的入口放到了首页当中,在首页腰封位置新增小程序收藏固定入口。通过这个入口,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找到小程序并使用。

从微信和支付宝最近的版本更新中可以了解到,两家都对小程序的未来抱以大期待,因此,未来小程序能够提供的能力值得期待。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