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小程序官方客服支持手机端登录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9-03-20 09:57:04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相信大家用过小程序客服的同学,都有一个希望,希望官方早日支持小程序客服的手机端。之前一直听说此功能在开发阶段,今天在小程序开

 

相信大家用过小程序客服的同学,都有一个希望,希望官方早日支持小程序客服的手机端。之前一直听说此功能在开发阶段,今天在小程序开发群里,有群友分享了一个小程序:客服小助手

 

06.jpg


然后,我赶紧去体验了一下,写一篇使用心得~

 

 

一、用户体系

 

07.jpg

(客服小助手)

客服小助手,毕竟是微信官方的产品,可以直接用微信体系,授权即可使用。

 

优点:

1、用户一旦接收服务通知,就可以无限接收模板消息(下方有配图),能拿服务通知内测资格的小程序也并不多;

2、官方后续也许会优化此产品,提供更多实用功能;

3、消息是需要手动接收,不是自动分配,这和PC上的玩儿法基本一致。


08.jpg

(可以无限接收客服消息)

 

 

二、在线状态 & 转接 有待优化

 

09.jpg

目前有“在线”和“离线”状态,已经能满足大部分需求,要是能再添加一个“隐身”状态会更好


 

有时候,你只想看消息,并不想回复,所以,有必要添加一个“隐身”状态,当客服想回复消息时,支持手动接入消息即可。


消息一旦接入,没办法“转接”给其他客服同事,也没有找到“结束对话”的功能。

 

10.jpg

(知你客服的截图)



三、接收消息
 

在电脑上使用小程序,有一个很痛苦的问题,一个浏览器只能接收一个小程序的客服消息,想接入其他小程序的客服消息,只能换个浏览器,真的很不爽~

11.jpg

 

然而,客服小助手也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一个窗口依然只能接收单个小程序的消息,需要手动切换“服务的小程序”,微信官方真的就不打算改一下这个设计吗?


可能我们是极少数做了N多小程序的公司,其他公司都只做一款小程序,我只能这样理解了。

12.jpg

 

 

四、快捷回复
 

客服小助手中做了快捷回复功能,目前的版本有点儿粗糙,先截图来感受一下。

13.jpg

 

这个快捷回复,有待优化:

1、目前只支持10条,感觉太少了,至少我们小程序中不止配置了10条;

2、不支持图文并茂形式,或者图片形式的回复;

3、没有标题,如果内容过长,不太好区分;


14.jpg

(知你客服截图)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