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时代背景催生腾讯看点直播,直播电商应考虑盘活私域流量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2 14:36:16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如今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其用户也在飞速增长,在这种大环境下,流量在的价值在不断的上涨,这导致了一部分中小企业商家难以使用线上渠道。回想已经过去的2019年,社群、短

 如今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其用户也在飞速增长,在这种大环境下,流量在的价值在不断的上涨,这导致了一部分中小企业商家难以使用线上渠道。回想已经过去的2019年,社群、短视频、直播、私域流量,都是互联网行业中的热词。

08.jpg

但是我们能够看到的是,很多平台已经发展到瓶颈期,大部分的流量已被头部商家占据,而微信这个以亿为基数的流量地,私域流量还并未完整开发,这主要是因为微信的创始人张小龙主要考虑用户的使用感受,并不想加入过多的商业化,但就在2019年12月,腾讯推出了微信看点直播,这意味着微信的电商之路开始了。

09.jpg

时代背景催生腾讯看点直播

1、直播是互联网发展所产生的趋势,尤其5G时代将要来临,直播或将成为主流的信息掌握方式。

2、看点直播基于微信,而微信中的私域流量并未完整开发,行业关注度高。

3、传统电商的上升期已去,其发展速度放缓,刚起步的传统电商难以发展。

10.jpg

腾讯赋予了看点直播社交+电商+直播的能力,而以此为基础更易打造私域流量,正如业内人士所说:“实现10-100,而非0-1”。看点直播社交+直播+直播的方式构建成为电商的直播闭环。

对于看点直播,重点在于盘活私域流量。这是因为不需要多考虑拉新、攒粉、引流,微信中的用户即是粉丝,而直播电商如何更好的盘活私域流量可以咨询微视角。

11.jpg

而支付、分享等操作实现的方法主要在于直播内容质量、主播个人魅力以及优惠券系统。其内容直播和个人魅力的打造不需要太多解释,而优惠券系统是微信给予看点直播的一种功能,在直播间能够明显的看到此系统,这是一种有力的营销工具,为转化、分享提供了帮助。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