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是什么?微信视频号怎么开通?100字开通指南,5秒过!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5 14:24:30
  • 来源:  
  • 栏目:微信视频号

导语: 那么微信视频号在哪里呢?如何开通微信视频号呢?其实很简单,看下图微信视频号开通方法:首先打开你的微信,打开“发现”这个底部菜单,有的小伙伴的微信上会发

 那么微信视频号在哪里呢?如何开通微信视频号呢?其实很简单,看下图微信视频号开通方法:


01.jpg

首先打开你的微信,打开“发现”这个底部菜单,有的小伙伴的微信上会发现多了一个“视频号”入口;

如果没有入口,说明微信还没有对你开放入口,请耐心等待,最近开放的用户越来越多了;

目前微信视频号已经公开了申请入口,调整了之前邮箱申请的策略,提交后官方会进行审核扫码申请就可以了。

02.jpg

申请审核条件:
1.提供其它自媒体平台的粉丝证明,有一定粉丝数量的个人博主和网红容易通过;
2.真人出镜和原创视频会收到更大青睐;

希望更多的小伙伴可以顺利申请视频号!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