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特殊时期商家业务向线上转移,微信看点直播将成新利润增长点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09 11:19:12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2020年初开始,这两三个月国内都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这也让很多商家无法正常运营。而部分商家为了减少损失,将业务逐渐转移到了线上,而直播电商这种方式成了目前热度最高的

 2020年初开始,这两三个月国内都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这也让很多商家无法正常运营。而部分商家为了减少损失,将业务逐渐转移到了线上,而直播电商这种方式成了目前热度最高的一种线上运营方式。

01.jpg

而在2019年12月腾讯推出了看点直播,腾讯对其的定位为一个带货工具,以这种全新的渠道连接微信社交、直播、电商等元素,构建微信内的商业闭环。

02.jpg

腾讯看点直播

腾讯看点直播和其他直播最大的区别在于加入了社交这一元素,直播+电商+社交的直播方式盘活微信中的私域流量,想必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微信中的流量并没有完整的发掘,这主要是因为微信原有政策的原因,初步挖掘流量的方式就是微商了,仅适用公众号、朋友圈这种简易的社交方式,而腾讯推出看点直播这种高互动性、高信赖性的新渠道,这对于商家来讲是一次机遇。

03.jpg

看点直播在操作方面也有不少的优化,用户在使用看点直播时,只要识别二维码或H5海报就能够进入其直播间,完成正常的互动、观看、购买等直播操作,同时不需要第三方跳转,打开在微信内就可以实现观看,并且随着看点直播不断完善,接口也逐渐成熟,商家可以在商品橱窗中绑定微店或京东,也可以直接使用商品链接直接进行添加,同时还能够与小程序、视频号等微信相关功能联动。

04.jpg

因为看点直播操作简单,这让产品的销售与直播流量成正比,这也是大部分公域流量直播无法完成的,实际上无论是看点直播还是橱窗功能,其明显的受益者是实体店,因为实体店具备天然的私域流量,并且还有商品,看点直播几乎是为实体商家量身打造的。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